艺术学院线下复课有序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654

 

 


5月3日以来,春日平静的校园里恢复了往日的生机,艺术学院第一批返校的学生线下复课了,同学们高兴地迈进了久违的教室。

按照《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艺术学院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对疫情期间的线下教学做出具体的要求:线上线下要有序衔接,每天有专人对进入教学楼上课的师生测体温,师生全程佩戴口罩,课上保持安全距离,主动打开门窗通风,避免拥挤和肢体接触,每天由专人对上课的教室进行清扫和消杀,如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时及时拔打指定电话,确保师生安全。

艺术学院严格执行学院防疫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做好线上与线下教学的衔接,协调落实防疫与教学,安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课前全员动手对所有办公室、教室进行全面的清洁整理并消杀,教师、学生建立日报制,信息员及时反馈信息,精准掌握师生教学与学习的随动情况,出现异动情况及时上报,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保障教学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