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展示技术

发布者:朱华明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652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现代数字展示技术与传统展示设计的理论知识,拥有计算机多媒体技能,熟悉展示专业各项业务,可胜任展览展示策划与设计、多媒体互动技术、虚拟现实技术、视觉陈列设计、产品造型设计、三维动画设计和空间设计效果表现等岗位的高素质高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

毕业生面向数字媒体、数字创意、数字展示等企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商业地产、文化馆、博物馆、科技馆、主题公园、大型活动等商业环境的数字方案展示、文案策划、创意设计等工作。获得一定工作经验后可从事会展策划设计师、虚拟现实设计师、产品广告设计师、多媒体设计师等岗位。

 

合作企业:

苏州史蒂文艾建筑展览设计有限公司

中国展览馆协会 会员单位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  理事单位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会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会员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  会员单位

ID+C 《建筑与室内设计》 国家级期刊 理事单位


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域圆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智能化虚拟实训产品的设计、研发与推广,自主研发的RapidVR软件、Holomax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教育实训、工业培训、营销展示、医疗解剖、建筑仿真、国防科技、汽车工业、应急演练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