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十佳文明教职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784

学校各工会:

2019年是太仓市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关键之年。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提高广大教职工文明素质,形成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十佳文明教职工”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一)评选范围

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评选条件

1思想品德。思想正、作风好,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集体、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自觉维护集体利益;积极参加党群组织活动,主动向组织靠拢,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见义勇为,扶贫帮困。

2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精益求精,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勇挑重担责任心。工作时间认真履行职称,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平时注重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业务知识培训。

3举止文明。有良好的的卫生习惯和节约意识,自觉爱护校园环境的卫生整洁,不乱丢乱扔,不浪费水电,爱护公物;衣着得体,仪表端庄,讲文明,讲礼貌,言行举止不损教师形象。

4团队精神。有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友爱,互助协作,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乐于为集体和同事做奉献。

5遵纪守法。平时注重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参加普法学习教育,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迟到、早退、旷工现象,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二、评选方法和要求

1.各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201911月初做好宣传发动,201912月中旬做好推选工作。按照分配名额(40人以下的工会推选1人,4040人以上的工会推选2人)组织申报,并填写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十佳文明教职工”申报表(见附件),推选结果要在各工会内公示。校工会将在20202月评选出十位文明教职工,20209月教师节予以表彰。

2.请各工会主席于20191230日前将“十佳文明教职工”申报表通过CRP邮箱报送给工会组织委员陈云兴老师。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部

工会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