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赴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771

 610日,信息中心一行3人在樊奇副主任的带领下前往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智慧校园建设及申报工作进行交流学习。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张峥主任主持了此次交流活动。

张峥主任首先介绍了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依托智慧苏工“七个一”的升级工程,从“全校一张网”、“校园一卡通”、“资源一片云”、“数据一中心”、“安全一体化”、“服务一站式”、“管理一网通”七个方面,结合5G网络技术,加快IPv6的部署及应用,多举措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然后我校教师就信息化建设资金投入、信息化安全、信息化应用系统建设、信息化管理、信息化服务及保障机制等方面与苏工院教师进行了深刻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和省智慧校园申报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信息中心将不断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规范管理、保证质量,以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新价值的理念,优化提升校园管理与智慧服务平台,将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向更高水平推进。(图//陈伟锋 审核 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