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多举措做好学生返校后线上教学网络保障工作

发布者: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702

根据《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苏健职〔20204号),为协助做好学生返校后线上教学工作,保证学生宿舍区网络顺畅稳定,信息中心在学生返校前成立了网络保障应急小组,制定了网络保障应急预案,并安排专人负责网络保障工作。

学生返校后,信息中心首先通过学生微哨打卡系统、CRP系统等信息化手段,结合易拉宝、黑板报等方式,多途径推送宽带业务的办理方式,保障信息及时、精准传达到每一位同学。第二,信息中心督促运营商建立应急保障团队,及时处理学生移宽带、新办宽带及维修宽带等业务,保障宿舍网络通畅。第三,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对宿舍区进行排查,对新宿舍逐一检查,了解学生宿舍网络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记录,并通知运营商及时处理。

 56-7日,我校将迎来第二批学生返校,信息中心将继续努力做好网络保障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正常有序开展。(图/陈伟锋 文/顾浩琦 审核/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