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参加职教信息化专委会苏州南通片区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688

202014日,信息中心顾浩琦老师赴南通参加职教信息化专委会苏州南通片区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牵头举办,苏州和南通地区近10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高职院校数据中心和智慧教室建设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南京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建国教授作了“高职学校数据中心建设的经验与思考的报告”,对该校数据建设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对高职院校数据中心建设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尹桂波教授 作了“江苏工院智慧教室建设的实践”的报告,分享了该校利用信息化手段沉淀教学过程,让教学质量数据化、直观化的建设经验。此外,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浪潮集团江苏有限公司等单位也就数据中心和信息化建设的实践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信息化建设交流,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对我校数据中心建设、智慧教室建设等有了新的思路,为今后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顾浩琦  审核/樊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