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雄学院受助学子硬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者:徐嫣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465

随着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全国各地也打响了“复工复产”的战役。为了支持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效有序恢复生产,312日,苏州市教育局发文《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在苏高校、职业学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要求高职院校组织做好学生顶岗实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太仓市属地方高职院校,在通知发布之前已经做了学生返岗的准备工作,早在2月中旬就主动联系紧密型合作优质企业,了解用工需求,第一时间选派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赵同学,中德工程学院,模具1711班学生,曾获得国家三等助学金。

现为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实习岗位为模具工程师,主要的生产工作为编写模具编号,做模具产品入库 ,移模等操作流程,还有一些模具的成本分析等。


曹同学,商学院,空乘1733班学生,曾获得国家三等助学金。

现为广州悦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主要负责悦途出行全国机场/高铁贵宾厅现场运营服务管理。


王同学,医药科技学院药品1711班,曾获国家二等助学金。

      现在是实苏州智享众创孵化管理有限公司研发部工艺部门纯化助理研究员。在企业主要负责蛋白纯化过程中的工艺开发,和优化。


杨同学,艺术学院,建装1719班学生,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现在星马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任设计师助理。主要负责施工图设计,从平面到立面,帮助深化师给施工图收尾,整理一整套图,还有su建模,收集方案资料等等。


毛同学,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软件1711班学生,曾获得国家二等助学金。

现为昆山研达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测试工程师,主要工作为编写测试用例的程序,采用黑盒测试的方法验证软件功能完善性。

健雄学院受助学生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复工大潮中,也将会更好地结合所学专业,锤炼职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健雄学子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下的企业复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