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周学生工作要点(4.17)

发布者:学工部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759

一、学生管理方面

1.各二级学院需进一步加强学生成长学分银行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有少数班主任对此项工作不够重视,学校将加强此项工作的二级考核。

2.近期,学生间时有行为冲突,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学生行为规范要求,做到早防控、早获悉、早处理。

3.五一假期,学生外出人数较多,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并做好学生返校考勤统计。

二、“江苏省2017年度资助绩效考核工作”有关学生问卷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10号)文件精神,我校需组织部分学生参加问卷调查。此次问卷调查,作为“江苏省2017年度资助绩效考核”的一部分,关系到我校在本次绩效考核中的成绩,请各学院认真安排组织。

1.问卷调查从4月初开始,截止日期为428日。

2.各学院需整班抽取学生参加调查,每个年级都要抽取到。

3.各学院参加学生人数安排如下:

商学院300人,机电学院300人,艺术学院150人,软件学院200人,医药学院150人,电子信息学院150人。

4. 具体操作方法,已发附件。

三、就业材料上交及信息上报事项

1. 2019届毕业生生源审核工作,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须做到认真细致、信息准确无误。

2.424-27日学生处导出名单按班级打印,各二级学院领取后学生签字确认后再上交学生处张秀庭。

四、2019届毕业生图像采集事项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86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要求如下:

1.毕业生图像信息除用于学历证书制作及教育部电子注册外,还将用于就业推荐表,要求全体2019届毕业生务必重视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不得缺席。

2.本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定于2018419日,各相关班级根据已下发的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有序拍照。

3.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要求一律穿白色上衣,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全体同学务必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请各相关辅导员在所带班级图像信息采集时间段务必到场,做好组织工作,维持现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