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线上讲座 21天打卡”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一、 活动背景

术业有专攻, 但博学才能多识。 无论学习哪类专业, 处于哪一阶段, 了解不同领域的知识, 吸收不同学科的思维方式, 都可以帮助我们开阔眼界、 启发思路、 激发灵感。 当思维更加活跃, 我们的思想也更加立体, 学习和生活便更圆满、 更有趣。

本次活动精选出超星名师讲坛各领域名师大咖作主讲人的通识讲座 21 场, 每天30 分钟, 带领大家走近文学、 历史、 艺术、 科学、 哲学、 自然, 带你一起感受知识与趣味的碰撞。

二、 活动组织

主办方: 图书馆、学生处、团委、党委宣传工作组

协办方: 超星集团

三、 活动亮点

1.精选优质师资

主讲人为两院院士、 知名专家、 学者。

2.独家版权资源

人文历史、 自然科学、 艺术思想、 经管法律、 建筑工程, 博学而近思。

3.专业内容制作

视频由超星名师讲坛专业视频团队策划制作, 以优质内容, 助力第二课堂。

四、活动时间

2023.4.24-2023.5.14

五、活动形式及规则

登录超星学习通APP,主页面右上角输入“jianxionglib”邀请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30分钟打卡”链接参与活动。

打卡满18天, 随机抽取一等奖 3名, 奖品 小米手环7

打卡满 15 天, 随机抽取二等奖6名, 奖品 漫步者蓝牙耳机

打卡满 10 天, 随机抽取三等奖 10名, 奖品 保温杯

六、奖品领取

获奖名单将于515日公布,活动结束后请到图书馆202室领取奖品。

联系人:陈老师,办公电话:0512-539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