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读书节:图书馆电子资源介绍五 软件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939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


【访问地址】https://rjt.softtone.cn

【访问方式】校内 IP登录

【简介】

《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是由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公司为高校用户量身定做的学习型视频资源库,简称“软件通”。

软件通”是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帮助用户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大规模面向实践的学习型数据库系统。

 “软件通”内容非常丰富,涵盖各领域技能型应用软件上百种,视频总数有51000个,并以每年超过3500个微视频的增长速度持续递增; 覆盖软件160种,每个视频5-10分钟,并仍将持续新增软件门类,扩充新的教学视频。


图书馆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