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得(外文期刊、电子图书)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7-25浏览次数:815

 

访问网址:www.yide.calis.edu.cn

 
e得(易得)是Calis文献提供服务门户,是面向读者的服务网站,为读者提供从文献检索到原文获取一站式文献提供服务。主要提供下列服务:
1、文献传递
外文期刊 提供10万种外文期刊,6千万的期刊篇名信息,为读者提供查找外文期刊论文的多种途径。
学位论文 提供265万篇中外文学位论文,20万篇中文学位论文前16页的章节试读。
图书   提供300多万种的书目信息,目前CALIS成员馆可提供图书的部分章节复印服务。查找高校成员馆馆藏图书,
NSTL文献传递服务[高校版]    拥有丰富的科技类外文文献资源,印本外文文献26000多种,其中外文期刊17000多种,外文会议录等8000多种。
2、馆际借书
上海图书馆馆藏   上海图书馆馆藏丰富,门类齐全,拥有图书、报刊和科技资料近5200万册(件),其中外文期刊近6000中,外文图书160万册。CALIS与上海图书馆已开通馆际借书服务,高校读者可通过CALIS获得上海图书馆的馆藏资源。
外国教材中心   外国教材中心提供全国13个外国教材中心的外文教参馆藏信息(含书目、书评、封面、收藏馆等),总量达20多万册,覆盖了理工农医各科的各类专业。
3其他服务
CALIS全文资源 提供36万种中文图书和3千多册外文图书的在线阅读。 检索到图书,点击“全文”即可在线阅读。如需下载到个人计算机本地阅读,只需点击“借阅”,用本校图书馆读者账号登陆后,即可完成下载(只需支付1元,即可阅读30天)。
代查代检 代查代检服务为读者提供了一种资源间接获取的服务方式。当您无法查找到资源所在地时,可通过代查代检服务向图书馆员请求所需的资源。(通过全文传递系统提交申请)
  
图书馆联系人:刘小芳   8631    
Tel13285173560     QQ24554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