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329


1012日下午,商学院举行2020级全体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与部分班主任参加活动。

2020年是商学院招生人数取得突破的一年,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768名新生怀揣梦想,来到了健雄学院商学院,将开启人生新的航程。开学典礼上,商学院苏志勇院长对2020级新生来到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新生们要尽快转换角色、学会调整;要勤于思考、主动学习;要注重技能、学会创新;要保持勤奋、进取的精神,为自己精彩的健雄人生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商学院党总支谢小莉书记做军训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的赛场上战胜困难,战胜自我,拼搏向上,严守纪律,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训出风采、训出佳绩。辅导员代表陆梦朕老师、老生代表陶鑫鑫在会上发言。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丽雅主持。

在学校招生保量提质的大前提下,商学院在2020年的招生中不仅收获了量的提升,也在生源质量上取得突破,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图文/陆梦朕 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