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书法活动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947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09号)精神,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商学院于近期举行了“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书法活动,面向全系学生征集优秀的书法作品。

活动内容以“助学、筑梦、铸人”“资助育人”“苏乡永助”等为主题,鼓励同学们通过书法形式来展现自己的感悟,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面貌。商学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期间收到了许多创意新颖的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感恩奉献的正向风气,助力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丰富了资助育人新形式,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图文:步滕滕;审核:苏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