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引领 同心助残”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369

915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与太仓市娄东街道善爱益家残疾人之家举行“党建引领同心助残”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太仓市娄东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钱丽清、太仓市娄东街道善爱益家残疾人之家大家长高梅、学校党工部副部长闵洁,以及商学院党总支党员师生代表、残疾人之家社工和残友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会议旨在积极发挥地方高校资源优势,加强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助力残疾人脱贫致富,进一步做好“深耕太仓、深化双元、深入创新、深得人心”四篇文章。会议期间,谢小莉书记和高梅女士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并就合作内容达成了共识。作为发言代表,来自营销1921班的曹仁义同学表达了参与志愿服务的强烈愿望;残友代表何天豪也表达了深切的感恩之情和对同心助残活动的期待。会上还完成了“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的授牌、书法作品捐赠,以及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正如会上闵洁副部长所说,本次“党建引领同心助残”结对帮扶活动意义重大,是“大爱”的体现,更是学院扩大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活动要不断深入下去,要实实在在地做实、做好。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吴健雄陈列馆并合影留念。

扶残助残是一项神圣的事业,健雄学院作为地方政府兴办的一所高校,“立足太仓,服务太仓”是我们的办学宗旨。相信通过双方合作,一定能够把帮扶工作做得更有实效性,为太仓的残疾人事业添砖加瓦,让更多的残疾人收获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