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孙振国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091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特色立校、质量强校”。充分发挥地方高职体制机制优势,不断推进“政行企校”融合发展特色;利用地方德企高度集聚优势,彰显“双元制”人才培养特色;挖掘吴健雄精神资源优势,砥砺弘扬“健雄精神”文化育人特色;借助沿江沿海沿沪区位优势,凸显“集聚资源”服务地方特色。

 2020届毕业生约160名目前尚未就业,为了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落实就业,增进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了解,兹定于2020年8-9月举办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年8月15日-9月30日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申请发布岗位信息,学生可在招聘会开始后浏览岗位并投递简历,双方互动开展各项线上招聘活动。

 二、参与对象

 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三、活动安排

 1.参与方式(线上投递简历)

 (1)已注册单位请于活动期间登录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 http://wjxvtc.91job.org.cn/ )发布招聘会信息,参与招聘活动。

  (2)未注册单位请登录(http://www.91job.org.cn/user/company/),先注册后报名,点击“单位登录”,然后选择“立即注册”,按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资质证明,待学校审核完成后可参与。

  (3)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登陆我校就业网查看企业招聘会发布情况,并按要求直接网上投递简历,参会单位及时查看并审核应聘简历。

 2.面试安排(线上面试)

 疫情防控期间,如需进行面试请尽量使用91JOB就业平台在线方式;

 用人单位也可利用QQ、微信、钉钉等网络面试方式。

 四、特别提醒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不收取参会单位和学生任何费用,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收取学生费用;

 2.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单位直接用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注重保护应聘学生隐私,如果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企业需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五、联系方式

 就业网:http://wjxvtc.91job.org.cn/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512-53940833

 校企合作QQ群:712961695(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