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07

1020日下午,我校在吴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基层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学校纪检监察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处组织学习了上级纪委印发的《关于推进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和《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工作规定(试行)》两份文件,并对学校出台的《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委员定期报告工作制度》和《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岗位职责》作了详细解读。

纪检监察处负责人指出,基层纪检委员是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纪检工作在基层党组织的延伸,大家要明确监督职责和权限,协助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掌握本单位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要定期向学校纪委报告检查监督工作情况。

与会的基层纪检委员围绕自身职责定位、履责方式方法等开展了探讨交流,并对上半年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