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迎检督查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729

日前,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迎检督查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学军、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全体督查组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迎检督查工作方案》进行了统一部署,根据方案要求督查人员要深入研究学校文明创建各点位(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13个点位、吴健雄陈列馆14个点位)标准,按文明创建点位标准,开展全覆盖、地毯式的指导和督查。

张学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就督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我校作为太仓唯一的高校,服务太仓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的重要使命,全体督查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一着不让抓好创建督查工作;二是在督查过程中,要主动对标对表,研究掌握每个点位标准要求,跟踪整个整改过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我校作为太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点位,全体督查人员要树牢“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拿出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把优良的作风带到督查工作中来,及时掌握创建动态,发现问题立即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全力以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王晓吉  审核 姜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