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省级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取得突破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985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二批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122号)文件精神,智能制造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团队被直接认定为江苏省第二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省级教学创新团队是江苏省教育厅全面推进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国家级职教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引领下,着力打造一批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高水平、结构化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此次机电一体化技术教学创新团队是学院首次获批省级教学创新团队,接下来,学院将按照省厅通知要求认真部署,扎实做好团队建设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为学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图文/陈刚,审核/周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