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刚副院长带博士团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1924



8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周晓刚带领人事处负责人、博士团队到校企合作单位华盈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华盈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连凯接待了健雄学院一行。

首先,周晓刚副院长表达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希望我院的博士们能够对接企业、在生产实践中发挥博士自身的优势专长服务企业,为太仓企业发展助力。学校出台了教师企业实践以及博士双岗双薪的管理办法,解决了博士的后顾之忧,鼓励博士参与企业的技术研发工作,在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的同时,提升了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华盈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连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项目、核心技术、生产流程、检测设备以及在研项目和技术壁垒等,他期望健雄学院博士教师能在新材料研发、自动化生产线改造等多方面提供技术支撑。随后,5位博士教师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项目,并与企业深入交流可对接的关键性技术。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公司技术研发部马晓龙经理带领博士教师参观工厂生产线,了解了企业一线的具体情况,为后续的博士对接企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刘家骅,图/梁习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