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2020年博士高层次人才招聘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172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做好人才工作是建设高水平高质量高职院校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保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反复强调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现有的岗位编制重点引进青年博士高层次人才。预计通过3年的时间,共引进博士高层人才50-60名,其中重点引进具有学校紧缺专业背景、符合本地区产业需求的创新创业类博士人才,具体包括智能制造、计算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

2020年7月,学院启动修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10月,学院正式发布2020年博士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计划招聘20名博士高层次人才。本次招聘工作,学院加大了宣传力度,通过高校人才网发布信息、微信推广、校园招聘以及网络在线招聘等形式,力争打好博士招聘宣传“组合拳”。10月19日至21日,学院专门成立招聘工作组,主动出击,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同志带队,赴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现场宣传,组织博士见面会,取得较好效果。

目前,学院还积极探索通过校企联合招聘博士,实现学校与企业人才共用、成本共担、成果共享,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科研优势,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