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2020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项目全部入选

发布者:陆旻忆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2483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公布《2020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名单公示》。经教师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学校及省教育厅评审,我校申报项目全部入选。其中,以樊奇博士、教授为带头人的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获批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荆瑞红博士获批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张晓芳和刘慧老师获批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近年来,我校一直把人才工程项目的申报作为人事重点工作,通过广泛动员和重点推动相结合的方式来提升申报质量,“省青蓝工程”“省333工程”等人才项目捷报频传。我校将进一步构建人才工程校本培养体系,建立分层分类的选拔培养制度,完善各级人才培养机制,选拔一批教学名师、技能大师等校级人才培养对象,进一步加强后备优秀人才的培养,为择优推荐申报更高层次人才工程做好储备,力争形成国家、省、校三级人才梯队。(文/陆旻忆 审核/周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