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职工安全返校返岗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陆旻忆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521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全体教职工:

 

按照《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苏健职〔2020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师生返校复课工作,现就我校教职工返校返岗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返校返岗条件审核

教职工返校返岗须同时满足以下3个条件:

1.“苏城码”为绿码(教职工本人须将本人最新“苏城码”截图报送本部门信息员);

2.本人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症状;

3.同住家人及密切接触者身体无异常,且近14天内无疫情重点地区及国(境)外旅行史。

教职工需配合本部门信息员做好上述3方面情况的自查和上报工作,各部门及时统计汇总审核信息,列出“正常返校”、“暂缓/暂不返校”人员名单,“暂缓/暂不返校”人员要备注原因,于423日上午1100前将审核结果报人事处陈璐老师(电话:8087/53940887)。

二、教职工日常健康监测

教职工日常健康监测实行教职工自检、晨检和午检制度。

1.自检。教职工每日上班前完成体温自我检测,并在“快易报”平台完成健康打卡,无异常方可到校。在家如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可暂不到校,但需做好防护措施及时赴定点医院就诊,并将就诊结果及时告知所在单位负责人。

2.晨检。晨检以教职工每日进校门体温监测为准。教职工需佩戴口罩,配合身份查验,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3.午检。按行政区域划分指定专人在每日下午13:30-14:00进行教职工午间体温测量,填写《教职工午检情况汇总表》于每日下午15:00前报人事处陈璐老师。

教职工应积极主动配合,完成自检,协助晨检、午检工作。在校期间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或其他不明症状时,应立即报告所在部门负责人,由专家指导组对可疑人员的送诊、校内密切接触者排查、启动突发情况响应等做出相应决定。各单位、各部门对生病请假的教职工要问明病情及去向,做好过程跟踪了解,直至痊愈。

三、严格教职工外出审批制度

疫情防控期间,除家住上海、昆山、苏州等地往返上班的教职工外,其他教职工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离开太仓。确需外出的,须严格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报备行程,填写《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疫情期间教职工离太备案表》,提交所在部门负责人及分管校领导审批,报人事处备案后方可离太。外出返太后,教职工需重新提交“苏城码”给本部门信息员审核,并进行自检,无异常后方可返校返岗。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一律暂缓到疫情严重地区参加活动。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