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度院级优秀教学团队中期检查及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陆旻忆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142

10月29日下午,由人事处牵头组织相关专业专家对2017年度院级优秀教学团队进行了中期检查及工作推进。学院副校长周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各团队负责人对照《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和《优秀教学团队目标责任书》,从建设期以来的教学工作、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已取得的工作业绩、计划完成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各个团队已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加强团队建设提出了建议。
周晓刚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认为,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可以看到各团队投入的辛勤和努力、各个团队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倾注的智慧和心力。目前,我校教学团队建设已初见成效,2017年以来新获批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苏州市优秀教学团队1个、院级优秀教学团队9个,团队建设成果值得肯定。同时,也暴露出当前教学团队建设中存在缺乏高水平带头人、缺乏高层次成果、团队工作计划性不强等问题。他希望,各教学团队明确建设方向,认清发展短板,不断总结、反思和提炼成果,凝心聚力推进团队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图/文 陆旻忆 审核/周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