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樊奇老师博士后出站,荆瑞红老师顺利取得博士学位

发布者:陆旻忆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171

       近日,我校信息中心樊奇老师圆满完成南京大学博士后研究工作顺利出站,中德工程学院荆瑞红老师也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获得苏州大学博士学位。
       樊奇老师博士后在站期间,出版专著1部,参与完成著作1部;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2篇,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篇;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级课题2项,市厅级项目3项;论文获省三等奖2次,苏州市二等奖3次,先后被评为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第四期、第五期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荆瑞红同志在读博期间主持省级以上课题6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7篇,其中EI论文2篇,SCI论文2篇;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大赛获奖3项,其中二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西门子杯智能制造国赛获一等奖。除上述两位老师以外,今年我校还新增了3位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老师,分别是中德工程学院纪飞飞老师、艺术学院孙庆国老师和姜鸿超老师。
       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引育并举,着力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为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出台了一系列有关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的相关政策文件。2019年,新增省青蓝工程中青年骨干教师2人、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1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入选江苏省产业教授4人,获批太仓市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聘任美国麻省州立大学张炜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引进博士学位教师4人。
      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坚持“引进紧缺人才、用好现有人才、留住关键人才、培养未来人才”的工作思路,力争在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上取得新成效,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文/章丽,审核/周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