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043

为深入贯彻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广泛利用、高效整合社会师资力量,4月8日下午,软件技术专业召开外聘兼职教师座谈会,软件学院负责人、工程中心主任以及来自行业企业的外聘兼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软件学院杨院长就与会软件专业兼职教师聘任工作的支持深表感谢,他指出,兼职教师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能有效提升软件专业实践教学和专业课的教学水平,软件学院也将为兼职教师充分发挥骨干和带动作用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为宽阔的平台。

参加座谈会的外聘兼职教师们分享了各自的授课心得,对软件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验实训管理等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参与座谈会的工程中心主任也谈了一些具体的看法,并耐心解答了各兼职教师提出的问题,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校企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体现了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软件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许戈、文:周娜、审核:高振清)

兼职教师座谈会

兼职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