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外聘兼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053

为加强外聘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外聘教师在课程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作用,3月27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外聘兼职教师座谈会,商学院负责人、工程中心主任以及来自不同行业企业的8位外聘兼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商学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外聘兼职教师做出的贡献,认为他们实践经验丰富,对于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促进学生更好地了解职业岗位,丰富课堂教学内容等方面起到了具有很好的效果。商学院将做好教学支持服务工作,为外聘兼职教师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参加座谈会的外聘兼职教师们分享了各自的授课心得,对商学院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训条件等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参与座谈会的部分工程中心主任也谈了一些具体的看法。

加强外聘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是学院省示范建设的重要目标任务之一,通过召开外聘兼职教师座谈会,我们既加强了校企间的沟通与交流,发掘企业资源为教学服务,也可以较好地从用人单位的角度了解掌握目前在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上存在的不足,以更好地予以改进,也为商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外聘兼职教师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孙振国、文:徐红静、审核:苏志勇)

外聘兼职教师座谈会

外聘兼职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