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干部赴苏州向同行取经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064

1月11日,人事处处长周琪玮率人事处工作人员一行四人赴苏州经贸职业学院和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受到了两个学院人事处的热烈欢迎。

苏州经贸职业学院和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人事制度改革、二级管理、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人事处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深入了解两院在定岗定编、绩效考核、工资分配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与丰富经验,同时也针对当前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培训等高职院校师资队伍的共性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为我校进一步完善人事制度、探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渠道、开拓教师专业发展与培养等方面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思路,也促进了兄弟院校人事处之间的沟通,共同推进人事工作的创新与发展。(图/文 陆旻忆 审核/周琪玮)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现场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现场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现场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