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深入企业走访挂职锻炼教师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041

12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吴迪副院长一行对艺术学院本学期企业挂职锻炼教师进行实地走访。

此次先后走访了在彦艺图文设计工作室的张艳华老师,以及在苏州大拇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挂职的沈敏老师,通过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员的沟通,了解到教师挂职实践期间到岗情况良好,并能按照挂职锻炼计划有序的开展工作,得到企业的好评。通过实地走访,发现本学期教师企业挂职的总体情况较好,挂职教师都能按时到岗。企业安排了具体的工作岗位,在工作上予以安排和照顾。同时,相关挂职老师都能虚心好学,并按照挂职锻炼计划有序开展工作。

通过企业实践,提高了教师的综合素质与动手实践能力,带动促进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为学院和企业之间架起了联系的桥梁;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学习,不断完善发展自我的平台。2017年艺术学院先后有7名老师赴企业挂职锻炼,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鼓励更多的教师到企业中去锻炼学习。(图/文 沈敏 张艳华 审核/狄冬明 )

彦艺图文设计工作室

彦艺图文设计工作室

苏州大拇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苏州大拇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