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科技学院举办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235

10月17日下午,医药科技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暑期培训及企业实践交流总结会,人事处周琪玮处长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学院贾红圣老师主持。

2017年暑假期间我院共有4位教师参加了省级骨干教师的培训,春学期共有4位教师参加下企业挂职锻炼学习。培训学习的各位教师分别就培训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与学院教师做了交流和分享。他们结合我院年前制定的教师企业实践管理细则,较详细地阐述了自己外出学习的过程、收获及主要成果,与全院教师分享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模式,让全体教师受益匪浅,有效地实现了学习成果共享。最后,周琪玮对我院教师培训和下企业挂职煅练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下企业挂职锻炼是我校加强“双师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医药科技学院非常重视教师下企业实践环节,为此还特别制定二级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管理细则,下企业实践教师要珍惜机会,要在实践过程中勤于思考,努力掌握前沿的企业和行业的信息,了解科技新方法新技术,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图/文/审核 贾红圣 )

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

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