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暑期培训挂职锻炼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246

1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A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培训、挂职锻炼成果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吴迪主持,艺术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沈海龙、胡梦漪、王文藜三位老师分别对暑期参加培训的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培训中的深切感受: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重视知识的提升与观念的转变、

要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善于接受新技术,要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要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等。

朱华明、左沭涟两位老师汇报了下企业挂职锻炼的实践内容与体会,通过下企业自己的实践能力、专业能力、教学能力均有所提高。

在座老师还就专业实践、教学模式、动漫现状、VR技术的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培训、挂职锻炼都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收获,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进去,从各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图/文 顾英佳/张桂平 审核/吴迪)

挂职锻炼汇报交流会

挂职锻炼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