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苏大举行

发布者:姚家春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041

为深入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引领带动作用,有效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水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111日上午在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培训中心205室举行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我校纪委书记盛建军、人事处处长周琪玮、教务处处长许劲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茂昌及全体马院老师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副院长茆汉成等参加了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主持。在签约前夕,田芝健院长和何茂昌副院长分别就双方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了介绍,对合作共建设的未来寄予美好的期待和希望。两位院长分别代表两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双方将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一系列的交流和合作。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快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发展步伐。

(图/周敏 文/姚家春 审核/何茂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