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

发布者:姚家春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813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宣部编写出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当前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专业优势,组织团队认真制作宣讲材料,积极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燕秋、何茂昌、吴薇、汪园超4位老师作为太仓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团成员,积极对干部群众进行宣讲,陆续在科技局、统计局、金融局、水务局、港区小学、审计局等单位开展宣讲工作。系列宣讲会内容丰富生动,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受到一致好评。(图/文 何茂昌   审核/何茂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