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612

  各位老师: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2021年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申报名额不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资助额度

  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省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省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每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遵守江苏省社科基金有关管理规定;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学风优良;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鼓励知名专家学者和有长期学术积累的退休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2.申请人所在单位应设有科研管理部门,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以优秀博士论文申报的,如申请人所在单位无科研管理部门,可委托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进行申报和管理。

  3.以博士论文、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报的,必须在原论文基础上进行实质性修改,且增删、修改内容篇幅达到原论文字数30%以上。

  4.在研(20211031日前未获批准结项)的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新项目。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1110日前联系科技处陈朝阳老师,申报通知及模板附件。  

科技处

2021115

关于做好2021年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_江苏社科规划网.pdf

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docx

2021年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