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获批2021年苏州高职高专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改革研究课题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613

  近日,苏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苏州高职高专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经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联席会议“产教联盟”专家组评审,我院组织申报的3项教育改革研究课题顺利获得立项,其中朱慧老师的课题《美国州立大学校企合作模式启示与借鉴》获批重点课题。具体立项名单见下表。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主持人

主持人单位

立项

等级

2021JG011

美国州立大学校企合作模式启示与借鉴

朱  慧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重点

2021JG122

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产业园在产教融合改革中的实践研究

岳向阳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一般

2021JG123

职业院校“双元制”本土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以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李志辉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一般

  此次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的获批,是苏州市教育局对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充分肯定,并将对我院继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技处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