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检查与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553

各相关老师: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相关管理办法,已达到结题条件的可申请结项,课题组应提交课题研究的主件、附件等书面或其它材料。主件是必须提供的,包括研究报告或专著和工作报告;附件是指与课题研究相关的一些成果,包括专著、论文、调查报告、案例等。

请欲结项的老师填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将《申请表》、《鉴定书》、研究主件及附件等相关材料一式三份,20211217日前交科技处朱志强老师,同时将《申请表》、《鉴定书》、研究主件和附件电子稿发科技处邮箱:jxkejichu@126.com。邮件主题请以“姓名+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材料”标注。

达不到结题要求的课题,必须填写项目中期检查表。于20211217日前将纸质中期检查表一式两份交科技处朱志强老师。

所有立项的省教育规划课题必须填写结题申请或中期检查表,如20211217日前不提交材料,按不结题处理。

科技处

 2021112

附件:江苏省教育规划课题结题材料与中期检查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