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博士科研发展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626

为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增强创新精神,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切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增加学院的学术凝聚力,提升我院的学术水平,现决定由科技处、人事处开展新一期“博士沙龙”活动。

时  间:107日下午2

地  点:吴园第一会议室

参加人员:2019年以后入校的博士,2019年以前入校的理工科博士

邀请嘉宾:杨晓明博士

参加博士主要从纵向科研项目申报、横向科研项目合作、学术论文撰写等方面谈谈如何规划未来的科研发展路径。

科技处

                              2021105

杨晓明博士简介:现任浙江福莱/欧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1994年获得美国宾州大学博士学位,两次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次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在科研项目、科研奖项、论文撰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