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立项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539

各项目负责人:

 2019年度立项的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申请书、结题报告(不少于3500字)各一式3份,相关研究成果支撑材料复印件1套,并于1110日交至科技处(吴园105室)。

此次应办理正常结题而未达到结题要求的,可申请延期1次。本次延期的项目于20226月初进行结题,逾期不再受理。本次延期需填写延期申请书(一式2份),并交科技处审核。

请大家严格按照201975日《关于申报2019年度学校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附件中的结题要求,达到结题要求的报送结题材料,未达到结题要求的递交延期申请书。本次结题,不接受论文录用通知书。

科技处

                                            20211012

附件1: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结题申请书.doc

附件2: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基金项目延期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