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职务发明专利面向太仓企业转移转化公告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562

为进一步加快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我院科技服务社会能力,现面向太仓企业公开我院可转移转化职务发明专利信息,共计70件(详见附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参加转移转化。

一、转移转化企业资格要求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政策要求,必须是在太仓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税务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和良好的信誉,近年来经营正常,无违法违规行为,社会信誉较好。

二、联系方式

企业可直接联系专利发明人,联系方式见附件;或联系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夏老师,电话:0512-53940877

联系地址:太仓市科教新城健雄路1号吴园105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20216月6

附件: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太仓企业转移转化职务发明专利信息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