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江苏民营经济统战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685

各相关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整合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其他相关力量,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研究,回答民营经济统战实践命题,推动民营经济统战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工作创新,江苏省社科联现就民营经济统战研究专项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该课题招标领域分为七大部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社会化、女企业家成长、统一战线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非公企业党建、基层商会治理、民营企业家思想状况评价指标体系、民营经济与新乡贤关系研究。

请欲申报的老师登陆江苏社科网,查看公告通知中《2021年江苏民营经济统战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公告》,了解申请条件和流程,并请于2021525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及活页(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四份交科技处,同时将上述电子稿发顾月琴企业微信邮箱。

科技处

2021514

附件:

1.江苏民营经济统战研究协同创新基地-申报书活页.doc

2.江苏民营经济统战研究协同创新基地-课题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