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科学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595

各相关老师:

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已经启动,该奖项分为高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和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两类,凡2018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正式发表的论文、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被相关工作部门采纳或得到领导批示的研究报告等可以根据研究类别推荐相应奖项,第一完成人须为省内各普通高校(含内设机构)及其在职在岗人员。

请欲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转发附件,了解申报要求和流程,相关表格请到江苏教育网首页右下角“下载中心”下载并填报。

高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限报2项,请欲申报者于512日前与科技处夏玲雅老师联系。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限报5项,请欲申报者于512日前与科技处顾月琴老师联系。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届时科技处将邀请专家进行指导。

科技处

202158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 副本.pdf

附件2高校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奖相关材料.zip

附件3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相关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