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社科联专家莅临指导我院苏州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157

2020925日上午,苏州市社科联科研处负责人吕江阳调研员及苏州职业大学方向阳研究员来我院进行2020年度苏州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苏霄飞院长、科技处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苏霄飞院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次中期检查项目的基本情况。樊奇教授、杨正校教授、李红副教授3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预期目标、执行情况、阶段性成果、下阶段研究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吕江洋调研员和方向阳研究员对项目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吕江洋调研员高度肯定了我院领导对社科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认为科技管理部门对社科项目的管理到位,学院的教授和博士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表示,健雄学院教师完全可以成为苏州社科研究的主力军。今后,苏州社科联将加强与健雄学院的沟通与联系,指导学院多出具有时效性的社科研究成果。(图文/顾月琴 审核/徐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