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工作管理人员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850

94日下午,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与各二级学院分管科技工作副院长一行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科技工作交流学习。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近2年来以成果为导向,把“搭平台——建团队——报项目——哺教学”作为科技工作主线,依托系统化思维、项目化实施、精细化推进、品牌化展示、绩效化考核实施方法,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苏经贸科技处处长凌守兴、副处长牛建涛、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机电技术学院、纺织服装与艺术传媒学院分管科技工作副院长介绍了取得成果的做法,双方就省部级项目、高级别奖项申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我院在科研激励与考核办法制定、如何培育高水平科研项目等方面提供了好的经验,有助于我院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提升我院科研整体实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双方在科技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图文/夏玲雅 审核/徐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