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太仓电大校友分会首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20 浏览次数: 2151
 

 

528日下午,健雄学院校友会太仓电大校友分会2020年首次工作例会在太仓开发大厦举行。此次会议由苏州正美塑胶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太仓安徽商会会长陆继群承办。

会议由新一届电大校友会会长张渊主持,校友会秘书长刘跃介绍了新一届电大校友会的工作思路;电大87届校友、太仓市国邦车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国飞向校友们介绍了公司运行情况,他表示今后要更好地服务电大校友和母校老师。健雄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吴建洪到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招生情况。

太仓电大自1979年开办至2004年成立健雄学院,25年中培养了近2万名毕业生,涉及机械、电子等几十个专业,为太仓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健雄学院校友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电大校友分会通过组织校友作讲座、参与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吸收健雄毕业生就业、开展捐资捐物等形式支持母校发展。

电大毕业生人才济济,在资历、阅历、经历、管理、人脉方面有很大优势。电大校友分会积极组织已退休和企业优秀校友,不定期走进校友企业,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提高经济效益;同时走进学院,向健雄学子作入学、就业教育讲座,与学弟学妹分享经验,帮助其提升专业技能;和母校教师献计献策,建言培养优秀人才,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文/钱雪昌 图/鲍育育 审核/吴建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