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精英校友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2281
 

 

129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D1-202会议室举办了精英校友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自成立以来历届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会由电子信息学院陈邦琼院长主持,高飞副院长、相关老师和15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会议开始,陈邦琼院长对参加交流会的同学表达了谢意,指出本次交流会的主旨是展示各自的职业发展历程、对学院专业办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及创新创业交流。交流会上,校友们围绕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畅所欲言,为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母校的教育、培养是分不开的,感恩学校的栽培,感恩老师的幸苦付出。座谈会最后,陈邦琼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全面总结,高飞副院长提出建立一个更为广泛的校友资源群,拉近在校生与已毕业的学长学姐的距离,同时也可以推动校企合作,为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实习机会。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对于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和校友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支持作用。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将会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师生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合作,助推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取得更多成果。(图文/周媛媛,审核/陈邦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