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7级校友回校参观校史馆、吴健雄陈列馆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2817
 

   

69日,周六的下午,校史馆、吴健雄陈列馆的兼职讲解员们迎来了我院精化0711班全体同学回母校参观。已毕业8周年的校友们在班主任金杰老师的带领下共聚校园。本次参观由校史馆邓昊、曹星两位兼职讲解员负责讲解。能为已毕业的学长们作讲解介绍,学弟和学妹们感到非常的荣幸。接到参观讲解任务后,两位讲解员同学提前进馆熟悉讲解内容,认真做好各项接待准备。

在吴健雄陈列馆内,讲解员同学向学长们详细的介绍了吴健雄博士的科学成就以及她满腔的爱国情怀,馆里珍藏的一件件文物、一帧帧图片,令参观的校友们赞叹不已,也让他们全方位的了解了这位出生在自己家乡的科学巨人。校史馆内一幅幅保存完好的老照片也深深地吸引了校友们的目光,让他们情不自禁地追忆起当年在学校读书时期的美好时光,校友们纷纷在毕业照展示栏驻足,找寻当初在校读书的身影。参观过程中,校友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通过观看校史馆的图片、实物,全方位了解了我校百余年的发展历史,了解到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