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扬帆启航——2021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新教师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605

    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省师培项目—“2021中等职业学校新教师职业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于1031日-117日在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58名新入职的中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围绕职业教育理念、师德养成与人才培养规律、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教学方法策略等五个模块,邀请了教育研究所操太圣等多位省内外职教专家,以团队建设、专题讲座、现场体验、汇报展示等培训形式开展教学活动。

回首本次省培,专家的讲座让老师们茅塞顿开,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名师的引领为老师们指明了正确的方向,领悟了教育的真谛;各位专家介绍的成功经验让老师们获得了宝贵的教育教学方法;学员们的成果展示体现了省培学员的乐学、好学、学以致用的宝贵品质。
        
本次培训班班长滕孟晓说:“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周密,无论是从学习内容还是生活细节,承办学校都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重视。”

为期8天的培训结束,参培的学员老师们带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宝贵的经验、沉甸甸的希望满载而归。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老师们定会把所学应用于教学,并带动更多的老师们一起为职教事业开拓创新。

  (图文/陈云兴  审核/奚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