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 ——2021秋成人教育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608

1017日上午,太仓开放大学2021秋奥鹏远程与江苏开放大学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我校东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社会教育学院(筹)领导与教学教务管理人员、班主任以及90位新生代表、23位优秀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奚院长在致新生欢迎词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宗旨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期望,要求同学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求学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新生代表章勇同学做了入学发言,他表示健雄学院成为全体新同学迈向人生征程的新起点,全体学员当不忘初心,珍惜机遇,努力学习,在新的起点、新的层次,实现新的梦想和追求。

奥鹏远程教育教学负责老师陈平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社会教育学院奚伟国院长和陈云兴老师分别为奥鹏远程教育和江苏开放大学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优秀学员代表刘红飞进行了发言,他向新同学们分享了入学以来的学习经历和经验,并表示会珍惜学校的荣誉,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奋斗拼搏的精神,贡献社会,报效国家!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并分别由班主任陈平、严俊两位老师进行了入学指导讲座,详细解读了奥鹏远程教育和江苏开放大学的各项管理规定、网络学习规程以及网上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

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同学们顺利投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陈云兴  审核/奚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