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放大学系统内2021春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913

 


619-20,我校江苏开放大学系统内2021春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根据苏开大学教务[202115号要求,学校成立专项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选派经验丰富,踏实细致的考务、监考工作人员,召开了考务培训会议,并提出了“严要求、早部署、促规范”的考试工作要求。全体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抓考试纪律,严把学员入场关,测量体温、仔细核查学生的健康码、行动轨迹核、准考证及身份证,降低考试风险,并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蹲考人员和学院领导全程关注考试的各个环节。

本次应参考1053人次,实考757人次,考生签到率72%。在我学习中心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考务人员的认真努力下,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学习中心将再接再厉,规范办学,不断提高办学规模和质量。

(图/严俊 文/许红玲 审核/黄雪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