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太工匠学院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687

                                        沪太工匠学院工作稳步推进

太仓市总工会太仓职工微家园  

图片

沪太工匠学院

 工 作 稳 步 推 进 


图片

为推动沪太工匠学院在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5月24日,太仓市总工会、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赴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工匠学院)学习考察。

图片



座谈交流会

图片

在座谈交流会上,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太仓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楼晓舟等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沪太工匠学院作用,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交流了意见建议,对沪太工匠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拟定了本年度太仓工匠研修班的培训计划,为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进一步推动沪太合作迈出了扎实一步。




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


会后,大家参观了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通过馆长的讲解和馆内大量的实物、资料、图片,真实感受到了包起帆同志从一名平凡的码头装卸工成长为全国劳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双百人物、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的历程,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匠心”与“初心”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增强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