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校合作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07

425日上午,由市人才办、市工信局主办,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太仓市第三期中级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专题讲座在我校顺利举行。江苏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施友成、市工信局党委副书记王新、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社会教育学院院长奚伟国等领导应邀出席,来自我市25家工业企业36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班线下培训共计7天,利用周末时间以集中授课、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相结合,培训内容紧凑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同时有现代企业中级职业经理人的角色认知与执行力提升、有效沟通技巧、生产运作管理等二十个线上专题学习。

会上,社会教育学院院长奚伟国作了开班动员,明确了上课纪律,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市工信局党委副书记王新作了讲话,介绍了市工信局近年来在企业人才培训培养方面做的工作,并对本期学员提出希望。江苏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施友成作了开班讲话,他肯定了太仓市多年来积极举办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职业经理人是企业的顶梁柱,希望学员们在本期培训班学有所获,帮助企业健康成长。

开班仪式后由施友成会长作了《现代企业中级职业经理人的角色认知与执行力提升》的专题讲座。

学校将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宗旨,不断加强政行企校合作,大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助力行业企业发展。




  


(图/文 吴燕  审核  奚伟国)